当前位置: 首页 > 山东省眼科医院 > 李素霞
李素霞

李素霞

主任医师
所在医院: 山东省眼科医院 未知
所在科室: 角膜病科
医生简介:
展开 现任角膜病科副主任兼科教部副主任,师从于我国著名眼科专家史伟云教授。主要从事于角膜病、眼表疾病的临床工作,具有较丰富的临床诊疗及手术经验。为首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,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1项,先后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等12项;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,山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和中华医学科技奖二等奖1项;共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,其中国外SCI期刊发表论文10篇,国内眼科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;先后多次在国内眼科会议上进行学术报告。
现任角膜病科副主任兼科教部副主任,师从于我国著名眼科专家史伟云教授。主要从事于角膜病、眼表疾病的临床工作,具有较丰富的临床诊疗及手术经验。为首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,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1项,先后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等12项;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,山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和中华医学科技奖二等奖1项;共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,其中国外SCI期刊发表论文10篇,国内眼科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;先后多次在国内眼科会议上进行学术报告。
专业擅长:
展开 主要从事于角膜病、眼表疾病的临床工作,具有较丰富的临床诊疗及手术经验。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