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山东省眼科医院 > 张婷
张婷

张婷

副主任医师
所在医院: 山东省眼科医院 未知
所在科室: 角膜病科
医生简介:
展开 2011年硕士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,并就职于山东省眼科医院,2017年博士毕业于青岛大学,师从中华医学会角膜病学组组长史伟云教授。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,擅长角膜病、结膜病、干眼症等眼科疾病的诊治。主持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一项,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一项,先后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研究工作。在国内外SCI及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数篇,并多次在国内外眼科会议上进行学术报告。
2011年硕士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,并就职于山东省眼科医院,2017年博士毕业于青岛大学,师从中华医学会角膜病学组组长史伟云教授。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,擅长角膜病、结膜病、干眼症等眼科疾病的诊治。主持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一项,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一项,先后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研究工作。在国内外SCI及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数篇,并多次在国内外眼科会议上进行学术报告。
专业擅长:
展开 擅长角膜病、结膜病、干眼症等眼科疾病的诊治。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